归零—不要用纯表情回复我的产出

注意置顶;在某些cp上来说是事很多的洁癖,看不惯我你就走开
封心锁爱,跑路边缘,不建议关注






是非常糟糕的人,不应该活在这世上

今天A酱也是萌萌哒:

用两位演员的Tag,却还不把剧版和书分开,这样真的连屏蔽都没办法屏蔽。隔壁镇魂人家不就是好好的带的剧版么?没有任何Diss的意思,可剧版和书版分开不好吗?现在点进沙海TAG看的全是剧的宣传截图,可这和纯书粉有关系吗?

既然你剧版瞎带沙海书TAG,那我以后写原作背景瓶邪也带沙海TAG🙃🙃🙃都是瞎占TAG谁怕谁,直到LOF小秘书改掉这个BUG我再删。




已经私信LOF了,等着回复

我不Diss任何剧版演员,我就是觉得剧和书应该分开。你把它分开,支持的书粉自然会自己搜TAG,不支持的就擅用屏蔽,干净简单,何必鸠占鹊巢。

评论

热度(127)